星亚克公司成立于2013年,致力于为全旋风岛顾客配送美味咖啡和甜点,店门分布四大岛,专业佣兵卖外配送24h内新鲜送达

魁拔众筹!

kkk

熊要冬眠—黑历史堆积中:

[首先,话说有魁拔同好来扩列吗啊啊啊啊啊啊啊]
(以下随性而写,觉得不想看可以跳过第一二三四段)
魁拔这部作品真的是国产良心之作。
在它第一部出来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中二少年,满脑子都是开挂黑暗梗,看这部作品也不由自主的带着这种思维,然后就错过了作品里很多很多触动我的地方。
后来续作也在追 ,直至看见“无限延期”这几个大字,这时候才发现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重量,在无意识中它已经攀到我心目中国创NO.1地位。
几年过去当我听闻第四部宣布回归之时,感觉生命又充满了希望……星游记和魁拔都回来了还怕个鬼啦咩哈哈哈哈哈
里面有些桥段真的太真实,但里面的几乎都是天使啊啊啊啊啊,他们几个动作几句话就能深深地吸引住我,而且,这部作品,不是套路!就是特么一群天使在里面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种剧情我太喜欢了,天天就不要打打杀杀回家好好过日子吧各位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作为一个几乎没有安利成功的人,还是想来卖卖安利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一下嗷qwq
对了,蛮吉的cv是言和小天使声源 ,也就是刘婧荦老师嗷嗷嗷!
而且这部番剧配音超级棒的!真的超级棒!2011年,在我对国配和国创动画失望阶段的时候,它彻底惊艳了我!我的妈啊!
首先预告一下,不要看蛮吉才八岁……真的……我,有前车之鉴……现在,沦陷。
蛮大人真的不是谐星,在围观蛮大人个人经历之后,有种看见自己未来找工作的样子(哀)
潘,其实,贼萌(具体看魁拔妖侠传,不要觉得多,看完之后只会觉得少……对,就是我,经常打自己脸)
对于其他世界观不了解的可以围观官方出的《魁拔之书》,真的是很精彩,看着一点也不累。
嗯……然后我……还是想说,来来来入坑吧来来来,来来来扩列吧(叉腰)


敦 敦 敦 敦 敦:



还记得当年的魁拔吗!
他现在需要你了!
劳扩!
https://m.modian.com/project/9136.html?_mdsf1=1370997_share_qzone_ios_xiangmu_9136
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SMILING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